低效吴太

永恒

窗户微开,阳光和煦,微风拂面,小岛的天气向来很好,床上的一对佳人紧紧相拥,秀文缱绻的睁开眼睛,用她白皙的手轻轻拨开亦菲额前的细发,嘴角勾起弧度,亦菲回来,她可想而知的开心。

  正当她打算收手揽着亦菲再睡一觉的时候,面前这位小姐,不由分说的抓住了她的手,语气慵懒

  “醒了?昨晚把我折腾的够久,你这个坏蛋……”她的话具有强有力的攻击性。

  双手交替,她伸出她这双修长的手,轻轻拂过秀文的脸。

  眉毛、眼睫毛、鼻子、嘴巴、下颚线…手指打转,亦菲比起几年前淘气了很多,她喜欢这样逗秀文。毕竟他们已经分离太久,这在一起的每一时刻每一秒钟,都足以珍贵。

  手指滑到肩膀,顺着锁骨,突然,亦菲狡黠一笑,手指竟然勾住了秀文的内衣肩带,还扯得老高,笑着说“现在连大妈都不穿这种内衣啦!秀文奶奶~”

  啪!这愣是给秀文的肩膀弹出一道红印。

  秀文一时语塞,脸上又突然露出一抹猥琐的笑容,突然,她扑住亦菲,

  “哦?那让我见识一下”

  “见识…见识什么?”亦菲的呼吸有些局促,她不知道该如何应答。

  “就是…”秀文这个人啊!直接用手在亦菲的衬衣里面摸索。

  “啊!你干嘛  变态啊”亦菲妄图挣脱秀文的“变态行径”但是她刚才也是这样,半斤八两咯。

  秀文轻蔑的看着亦菲,一只手勾出一条黑色蕾丝肩带,“哦?”还顺便闻了一下。

  “没想到你好这口!”亦菲羞红了脸,下意识的捂住嘴。

  “嘻嘻”秀文这个“禽兽”。

  盯了亦菲好久,突然扑上去了。

  床上的两个人有“撕打”在一起。

  (哈?没看够?实在无法想象了)

  好久,亦菲突然变得认真严肃,

  “和我一起回县城吧,离开这里,或者偶尔回来这里,我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,不是像现在这样短暂,一离开又是那么多年,我需要你…”亦菲说的很深情,眼角一颗豆大的眼泪流下来。

  这段话她几年来想了很久,措辞再措辞,她说的云淡风轻,但是心里早已波涛汹涌。

  从始至终,其实也就是要一个她罢了…

  ………

  良久

  “好”

  秀文做这个决定并不容易,她在这小岛上二十几年,这里有她熟悉的一切,有她最爱的人,她舍不得。可是这些比起和亦菲几年的分离,倒也显得无足轻重。这几年她饱尝分离相思之苦。她忍不下去了。

 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

  她再也不能没有她。

  起床,收拾行李,买票登船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。

  秀文关了她的店,简单拿了几件衣服,便和亦菲一同离开了。

  落日余晖,这小岛好像有一种若有若无的魅力,促使着人们离不开,又极想离开。

  阳光笼罩,这岛美的异常。

  挥一挥手,就算是告别了吧。秀文心想。

  好像如果不是这岛,她们很难相遇。

  其实不是这样的

  每个人的想见都是一个缘字,因为这似有似无的缘,人与人才会想见,才会有故事,有羁绊。

  最怕的不过是有缘无分。

  

  船,摇摇晃晃,

  秀文和亦菲也晕晕乎乎。

  好像过了很久

  也好想没过多久

  到了,

  到达城里了。

  “在这里我有家”亦菲有些得意。

  “你家可不就是我家吗?!”秀文比亦菲更甚。

  

  (祝福这对新人!(bushi))

  

  手紧紧相牵

  秀文和亦菲今后再也不是孤独的两个个体,他们是一体的,今后也是幸福美满。

  

  

  

  (以为我完结了?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呢!我就是一个脱肛选手罢了,嘻嘻,肛肠科见!)

评论(4)

热度(2)